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冲凉。。。

假期一来
不懂做么有将疯狂的想法
跟妹妹一起冲凉
WAKAKA
第二次还给她看到不该看的地方

羞ING
没关系
她长大了到我看她的 > 做么我将幼稚的?

5 条评论:

-y3e- 说...

哇。。
你还真够geng..
我妹妹想看我都给他吃拳头咯。。
**pok!

lol 说...

瓦咔咔
反正他都有给你看
你也分享下啦。。。

-y3e- 说...

才不要。。
我的很珍贵的,
不可以随便与人分享。。v(-\_/-)

.:sok:. 说...

yer...
你们这些死丫也。。。
o小时候跟姐姐冲我都觉得很恶心。。。
不懂zomok...

lol 说...

小时候觉得啊?
还是现在想起来才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