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haiz~

是我太悲观还是想太多
难道我没有好朋友吗?
还是他们不把我当好朋友。。。
有时不得不相信星座预告
它讲我身边会有很多朋友
但好朋友却没有几个。。。
又好像是真的。。。
我喜欢直率
这样才是真的友情
但是我有种怀疑的心
没有说出实话,真情。。。
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
我不是他心目中排前几位的。。。
有时想到酱
就觉得
我真悲哀啊。。。

一个人其实不孤单
想一个人
才是孤单

3 条评论:

-y3e- 说...

喂!喂!喂!
不要酱想。。
好朋友
不是这样表面就可以看得出心中的地位的。
我不想你这样想
我相信
你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都是一样重要的。

我可不想失去你
也不想没有你。
这样的想法
让我觉得有点失望涅
不要再这样想了,
好吗?

lol 说...

对不起哟。。。
让你失望了。。。
我实在不懂。。。

-y3e- 说...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可能我语气有点太重吧?
是因为我不想你这样想啦。。
我们是很关心你的涅。。
好啦。。
没事啦。。
不要想酱多啦。。

你还是我们永远的Ololala..^^
永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