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最后一年的圆游会

cause thr'll be no sunlight
if i lose you, baby
thr'll be no clear skies
when i lose you, baby
just like the clouds
my eyes will do the same
if you walk away,
everyday it will rain .




最后一年的圆游会 最好也是这样了
这次做了圆游会的筹委
回头想想 进了六年的华乐团都没有试过卖东西
好像有点遗憾 因为几年来都要出表演
感谢 最后一年我们做了些特别的 - 游戏
没有大大份的礼物 刚开始的少数人群
真的会担心
渐渐的光前堂舞台已经很多人了
还得暂停开放一段时间
原来标准放得太高了 刚开始2个小时都没有人赢到大奖
那两只猪实在太可爱了 <3



aiyo 有人赞我认真的样子很美 :)
拿着walky talky 的感觉很pro
原来筹委这么闲的
由于大家都很忙 只有摄影陪我吹水~
时间过得很快 我只有一个小时逛 不过满足了



这么多离校的人回来
不过还是有些朋友没看到很可惜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狗庆这么high :D



今年的园游会多了和多不同的原素
cosplay , rock climbing等等
如果flying fox没有被band掉就好了




:P 华乐团的效率太棒了 散后到1230而已 XP
32张桌子和8张屏风eh
虽然还有很多lapzap野 还没整理
接下来的续摊 alicia sherynn jessica xD
我们怎么做到的? 初三到高三一同吃饭
虽然不认识他们说的人 (我觉得我跟小一代的人严重脱节)
还被他们zat “跟你讲你又不认识,带你去看你又不懂”
so what ~ 开心就好 他们也看到我单纯的一面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华乐团
还有这些团员
也许是因为我找到跟我一样口味的人 x)
这些小瓜阿 全部都认定我是吃嫩草
还会介绍我帅哥 是帅小弟弟 帅掺了!
然后在一起gup人家在暗爽
不过我很少有这种闲时间 :P
最后一年的集训营办好来pls
然后在一起night pillow girl talk!



今年的台湾交流营
不去也是我的选择
小的 你们要加油啊



TMD 你真的帅惨了!:D




何必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那样不值得

有一种想念 叫做不联系
这句话我深深体会到了。

有这样一群朋友 也够了
就算不能常常联系 再见面还是能像往常一样
因为你每天都在我心里 <3



我总是投入太多的信任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在
我关注着你
相信你没有忘记我们曾经出现在同一张相片里
也许这是所谓的一厢情愿
有一天我发现你的心里再也没有我
我会彻底死心的 只是这需要时间
因为信任也是长时间建立而来的
不是我不需要你 只是我把你收在心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