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今天还挺开心的

今天的论坛我觉得我表现得很好 :)
他们的掌声 让我觉得很欣慰 很骄傲
《谈理想与现实》
这东西真的很令人烦恼啊 只可惜一节根本说不完

开学两个月接近3个月
学校还是一个样 考试一样不少
而变了的是我周围的人
有时候头转去右边 脱口而出就叫明丽的名
发觉到我的失态后 很多回忆又会涌上来 又会放空一段时间
体育节每次绕着新场跑 我就会想起去年和狗庆肥丽每次晨跑
(那个称呼是毅恒叫的 :P)
周末跟毅恒通电话也知道他过得不错 很好玩
曾几何时 我们还以为我们四个都一起离校的 tohsui的我

我知道不能一直活在回忆里面
可是没有回忆我什么都不是

上课那些有趣的老师
我很想跟你们分享 我想念你们的笑声
我常在想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我们会一起笑人家或者骂人家sohai
我们一起在班上吃饼干面包(我好久没做这事了)
我们功课抄来抄去 ETC

没有脸书怎么办?
还好有setapak gang
OMG 搞到我也很想离校啊 好像很好玩这样~

看一下现在 看一下未来
《力量,来自渴望》 受益不浅

你开心吗?
开心
很开心
非常开心
看到你更开心
:)

1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加油宝贝。珍惜你的中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