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学术学艺展 ~

这样就少几天上课了
可是还是要上学T.T
算了
也是去玩罢了
第一天
在课室帮忙布置
还有去合唱
圆形阵= =
还真有缘
跟yoong牵手
ex和jialin哦~
哈哈
很好玩下
可是aaron大人取消了
当天我竟然还梦到又排回圆形阵
难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另一天
摇来摇去的时间比较多
没有东西做><
偷懒了一天
不然就找yoong讲话。。。

学术学艺展第一天~
早上欢迎的时候
学长很型啊~
black coat
还有管乐~
也有欢迎~
这次做解说员= =
功课有做到
可是很明显我做不好
还是摇来摇去
死咯
我到底做么?
有时找yoong和aji
走走也只走到一楼><
更作死的是
不想讲咯
我在跟一个人解释古筝时
我要讲完的时候
她讲“我有学古筝的”
哪里有洞?
做么他不早早讲
丢脸= =
而另外一天
合唱~
很成功~
3仁、大家
我真是爱死你们
之前还在想
“做么这首歌一直练不完的?”
终于练完了~
完美演出~
i like it ~
然后去民歌餐厅
不错啦
就走走了
也不管轮值了
谁叫在耕没交代时间
哈哈
很多东西看~
but来不及了
走马看花~
有些地方也很好玩啊~
然后还是跟yoong连在一起= =
zz 他们管乐hor
变态的
没有自由时间
所以只好跑到附近的华乐玩咯
所以我们的人才酱多~
多过他们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