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北上第三、四天。。

呵呵
今天的分组练习
大人物去合
美丽的凤尾竹和沧海一声笑
嘉倚讲鬼故事
哈哈
听一点没听一点
zz 想到他们的冲凉房会淹水 ><

另一天
就去彩排了
竟然停电= =
将配合打鬼
看到很多学校的人
小学的~可爱到~
乐器还大过人的= =

音乐会开始后
也不懂要怎样说
好像每个人都玩玩酱
尤其是我 = =
美玉的独奏很精彩~
柳琴的就没有听到 >,<
大家的合奏我都觉得不错啦
可是我弹错音
竟然被庆祥看到 = =
为什么我要做最外面
都是钰玲和洁思啦
不给我坐里面 T.T
来看音乐会的人很多~
如果吉隆坡的人也爱华乐的话
我会很开心的
音乐会完后
合照
哈哈好玩
然后就搬东西。。。
很夜了
回到吉华时也不想睡
不过最后还是去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