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dreaming ge ~

2009年1月1日
我梦见曹老大了!!!
超兴奋的!
(先谢谢毛,因为countdown后
我要睡觉时,毛有祝我梦到老大~)
(还有谢谢suk+9也参与了这场countdown)
(countdown要off时每个人还不给我出。。。)
(还讨论什么减肥。。。= =)
(不过很好玩哦,跟朋友跨年)
hihi
言归正传。。。
梦境是酱的:
我们整个gang去jusco shopping
然后曹老大突然在我面前走过。。。
那时很兴奋呢
立刻厚着脸皮跑上前
装很熟酱。。。
然后我要求合照
(梦里才酱大胆)
曹老大就拿出手机
我们找一个位子来自拍咯。。。
(这是我已把朋友抛弃了T.T)
(我几衰阿。。。)
瓦卡卡
那张合照很美呢
总共拍两次完工^^
然后他就send给我
还是很兴奋!
登登登登
场景换去我家
我找着纸和笔要跟曹老大拿签名
要签下去的时候。。。
。。。
不知道做么醒来了。。。
扫兴!
手机里面也没有合照了。。。
(哭。。。)
梦阿梦
欺负到我很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