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2day no c lainelala >.<

初3开学了
一大堆不认识的sakai
现在也熟了一点点的一点点
至少没有第一天酱闷
在我们之间
只有我跟男生坐
(又是男生。。。)

陈良声第一天说了一句话
在中华
友谊是不会长久的。。。
每年都在换班
我那时只想拍桌子反驳她
因为我相信。。。

可能因为最近有东西要忙
所以见面少了
早读课半小时不到
下课也是。。。
所以我。。。
信心少了
真对不起。。。

后来
我决定相信
命运在我手上
我必须做出
我要做的事
加油!

4 条评论:

-y3e- 说...

yalo..
not same class ady..
sometimes recess time also busy..>0<

lol 说...

yaya ~
now 9 still wan practise 4 another perform >.<

.:sok:. 说...

wat do u wan 2 do o?o.O
wat destiny in your hand?
talking bout wat?
@.@
psps

lol 说...

means i control my destiny ><
wad i talk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