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好朋友

不了解好朋友
的定义。。。
是情人吗————》永远只能有一个?
是家人吗————》永远对他付出爱?

??????????????????????????????????????????????????????

还是不能了解。。。
我把他当好朋友
他把你当好朋友
你把我当好朋友

我们都是好朋友吗?


像爱情
一厢情愿。。。
是不能得到什么的。。。

我常常只能追着你跑
只能看你和别人嬉笑的背影。。。
站在你们旁边
我就像局外人
可能更像陌生人
我知道
我只是一件替代品。。。
看到真品时,
我就什么也不是了。。。
从来不会有我的存在。。。

再美的红花
也要有绿叶的扶持
才能展现出美丽
可能我永远是那片叶子吧
永远是衬托品。。。
永远不受人留意。。。

永远的永远
都还是那样
没有任何改变。。。

我不知道好朋友是谁
因为没有人向我表态过
如果我单方面付出会很鱼。。。
但是不主动也很蠢。。。

我只能称呼你。。。

朋友。。。

但是这是个不普通的名词
他将代表我要说的一切。。。

。。。。。。。。。。。。。。。。。。。。。。。。。。

朋友
我们都还年幼无知
只希望你在人生大路上
帮我一把。。。
我会永远记得你。。。
谢谢你让我的记忆不留下空白。。。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