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啊
好像过到挺平静的
早都知道会拿到酱的啦
所以就没什么心情起伏。。。

明明就不好
为什么还要安慰
人都是要接受现实的
如果你们其中一个拿到酱
岂不是很大反应了

不要对我有太大的希望。。。

你们说的话。。。
对我的鼓励。。。
虽然那可能是嘴上说说。。。
但好可怕哦。。。

我承受不住了

我怕我随时会

崩溃。。。

我怕我会放弃。。。

难道我不适合吗?

这里是我的天地吗?

每次有最厉害的人
那不是我。。。

当然也有最差的人
偏偏是我。。。

脸上的喜怒哀乐
永远代表不到心里的感觉。。。

可能
我还是戴着面具生活好了。。。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