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Keep In Touch ;)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我很久没有来了

我不懂做么还是有人在等我


我开学了 >

我去1U表演 >

我开始学会 >

我练很yeng的独奏曲 >

我自己做功课 >

我做财政的东西 >

我读书还是会睡着 >


LOL


我跟大便坐

他还挺特别的;)

知道我很多东西><

我很高兴10·4s孝挺团结=)

SUN OF THE BITCH

我在班上很有礼貌很乖很听课@@

我自己做sej老师要我们交我借人家抄

然后10个人都对48题XD

我自己做数学然后赐给大便抄

我做完物理一直跑去教人

我很有成就感


1U的表演

有一天很黑 = =

不过有培养到感情

做了几天的负责同学做到我怕

我不想做了

帮elaine庆祝生日那天好多人来~

我们的表演达到目标

很多人来看

不过哪里比得过一个你来?


团员大会和迎新会

我好喜欢新生

龙冰生病好了

我还没去探望他><

家豪我去年就看中了XD

还有高二的老人们

厉害的就快点升上来~


彝族舞曲很yeng TT

darren讲不好听><

没关系

我要增强技术~

老童!


我很不active了

我要睡觉多多时间

少少辐射~


我每个下课每个早上找老师

我没有时间找suk,找奶,找毛,找elaine

><

“loo,有去吃吗?”

“没有,找老师”

aiz

我sien了

愧疚><

假期前的最后一天得空吗?

no pls


发现一些很搞笑的事

=D

这些绯闻怎样传的?


太WAI了

那几天想那些事

搞到我自己很不想叫AHLOO

我是对人还是对事?


擦肩而过的瞬间

碎了;

经过的瞬间

笑了;

听着那瞬间

担心了。


来不及的不是什么

是一句

“不用客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