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teacher day = happy day ~

今天教师节哟
早上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有带吃的
不错嘛
慰劳一下老师们嘛
9今天好早来哦
不懂做么呢?
还讲一到就找我
haha
班上的筹委很用心哦
我很满意这次的布置~
大家都有帮到忙
所以前几天
大家都没有什么听到课
因为很用心的在老师上课时
在桌子底下做悄悄事^^

早上先来一次戏剧彩排
haiz
没有演戏的天分
莉珺很凶啊。。。
haha
过后召会
可怜的实习学长
其实挺可爱的
但是由于我们的不合作
。。。
她一定很无奈吧
交了几百次
我们都还不出去
到了篮球场
桦哥还掺我们玩
没有尽到学长责任哟~
开始幼稚游戏
“警察、老虎、机关枪”
“2~0~5”
“我们上,我们下,我们后、前、腿”
全部跑完出来啦
然后又+戏剧
haiz
可怜的实习学长有出场。。。
哦哦
唱国歌了
我们开口唱

酱久没有唱
原来那些歌的拍子酱慢的?
结果我们之间就出现了二重奏
我看到隔壁3廉
鄙视的眼光。。。
haha
校长今天讲了虾米我不懂
我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一直讲话
然后我也没有看到3孝。。。
一首”奉献“
有人拍手
跟着拍
yeah
回班咯~

酱多人换了班服
哈哈
又被莉珺骂
“还不快点换班服!”
结果我还跑去3孝继续讲
才慢慢换
很爽啊
冷气+音乐+快乐的气氛
还有大家pump到很辛苦的气球
排戏排戏 。。。

老师来了
苏老师是第一个哟
然后是唐老师和wan rosdi
我们在“热舞”
XD
然后跑校园开始
2平-谋谋,我们来了
4S忠-芝芝+苏老师我们也来了
3德-CIKGU HEW,你班的学生很厉害呀
我怎样冲都进不去><
(然后一到我们班,还是被拉回去了。。。)
等等。。。
戏剧开始
我是嫲嬤哟~
haha
老师笑得很开心
应该不错吧
我也尽量认真了
有人很入戏哦
我不懂是谁
我只懂我晕着的时候
有人的泪一直滴在我的班服上面
TAKE TIS WINGS TIME
我今天又注意MRS LOO
他进来剪裁的时候
笑到很开心哦~
然后唱朋友
好玩~

老师渐渐走掉
又是我们的时间了
玩气球
就是要踩
士玮赢了
可是没有人承认
haha
MUSIC CHAIR
还是士玮赢
不给礼物都不行了
KEVIN是亚军

收拾时间
酱多碎纸
辛苦到
后面又不懂做么有水。。。
我去忙着拍照
friendster ada
haha
人渐渐走了
有一堆人去云顶咯
又不早早讲
想去的咯
hah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