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炸到!hitam putih 来都中我!

今天国语节选干事

无缘无故选到我

还选3个

另外2个还是男的

不知道谁来d

都不知道是幸运...

还是倒霉...

我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我会中选...

gal的第6感还真不赖...

算了...

至少可以加分数...
==============================================
今天遇到d老师都不错

历史老师,AROCK老师,白万发师,BM老师n生化老师...

KH老师就不用讲了

希望其他也都不错...

2仁有珍芳老师n moli老师教...

为什么又轮不到我班...

haiz...
==============================================


没有评论: